思想的阁楼

只要有wifi,哪里都是家。

我幻想过,要带你回来

中秋佩:


我幻想过很多次,怎样带你回来。



《你的名字》,看的时候的确戳泪点,但不至于吧嗒吧嗒流下来。



直到想起来一位lo主的回复:



“最好不要去看吧”,“很难不想到他……”


泷探索时间裂缝穿越三年时光,带回了心爱的她。


现实里,我们却没法带你回来。



我幻想过,细致的,一点一滴的。如果不是灵魂交换这么复杂,我只是穿越三年时光,是不是可以带你回来。



首先,我睁开眼,该怎么跟爸妈解释,我是三年后的我呢……我发现我不记得三年前发生的任何历史大事件,琐事记得不少,但具体时间都模糊了,完全没有说服力。


彩票题考试题也都不太记得。任何神预言都可能被当做巧合吧。


他们都没法信,你怎么会信呢。即使你超有浪漫情怀,甚至相信怪力乱神,我又该怎么抛下自己的生活,成功的看到你接近你告诉你呢。


不能。


几乎没可能。






【只要有信念,世界都为你让路】


我曾经比较相信这句话,因为我的信念总是不足,仿佛给自己的失败找到缘由。现在,信念从未如此强烈,但除了接连不断的梦,没法回响。




真情实感的想,即使真的回去了,说不定也会难过到崩溃。“我放弃了一切还是救不了你”这种。【我也未必舍得真的放下自己的全部生活……


所以,幻想永远是幻想。



我幻想过无数次,该如何带你回来。



这次又输掉了啊。







评论
热度(10)
© 思想的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