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阁楼

只要有wifi,哪里都是家。

尹瑞泽:

1、光电你实行分级 好不好!很多人都在遗憾各种镜头被切啊 !小孩子不适合但是大人想看啊!


2、所以八爷算卦和五鬼搬运术借着裘德考黑粉的嘴改成了忽悠人?八爷成功转型文案策划,站在佛爷背后忽悠了全长沙的百姓……熏疼八爷人设都改了


3、不敢想象话痨的佛爷,陈伟霆砍戏份简直GJ!对得起颜值对得起军装造型


4、开始看老九门,我以为是佛爷二爷两条线,现在我明白了,是佛爷陈皮两条线……二爷和佛爷并线了,陈皮拉过来裘德考陆建勋霍三娘组成黑粉组对抗佛爷下斗组


5、演了二十四集,剧情大概就是鬼列车进站,送来秘密实验线索,然后佛爷一探古墓,佛爷二爷求药,二探古墓佛爷黑粉捣乱……额……副线其实砍掉点也没啥影响,虽然二丫是原文第一深情CP,但是剧里可以浓缩一下,集中主线效果会更好


按照这个节奏,我对后面二十四集狗五、李三、黑六出场,张大佛爷离开长沙去鼓楼养病疗伤以及陨铜幻象还有啥有的没的反反复复折腾的情节……非常非常担心,秘密实验这个线索最后解码成啥样


初步显现是头发病毒,电视剧是不是打算弄出个变异病毒出来啊,这样二爷家就有办法破,你查个屁啊,别最后你把病毒放出来,直接炸矿山安全多了

两探矿山还是停留在头发病毒……日本实验真有耐心

都是日本人做的,日本也带着资料走了,为何凉子这些日本特务竟然还要依赖佛爷他们……好比我家造的密室,然后资料图纸锁钥匙都在,结果让外人过来去密室里拿东西……明明日本人最清楚,也带走了资料,乃们特务天天针对张启山,自己下墓把东西拿出来呗,光在矿山门口晃悠……



6、影视剧里无定律,牛顿爱因斯坦你们躺好,物理学家你们安息……这么鬼扯还不如让我八爷讲点风水五行!存在就是存在,不是你扣个封建迷信的帽子就能抹消的,这么怕干脆禁了周易!禁了五行八卦!鬼吹灯里面陈坤寻金定穴拍的那么帅……明明可以正确引导非要一刀切……弄得剧里支离破碎


7、八爷团宠的人设还能掰掉么……后期西服套装那么帅,然而还是吉祥物担当的话有点承受不住……

评论
热度(63)
© 思想的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