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阁楼

只要有wifi,哪里都是家。

睡坨鸟🐦:

【向死而生。】
你在那里,我希望我想要我祈求你活下来,再坚持下去,你能看到明天的我,明天的更美好的东西,你对我说,我恨你,你他妈放过老子好不好,我疼,我他妈疼的实在是受不了,我想要死,我疼得快要死过去了。

好,我爱你,我放你走。请你,请你,不要怨恨我,我爱你,我好爱你。

我死了,如果你们能怀念我,能想起来我,不会忘记我,我会很开心。我也爱你,这辈子都很爱你,我要走了,我不恨你,谢谢你。

——失去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有点像是掏走自己的器官。疼痛得无以复加,活生生的一个生命体就从世界消失了,这个人没有了,从我的生活中不见了。我该怎样承受住这份痛苦。
——你只需要知道,你记得我,我就在。没有实体的我,无法拥抱你亲吻你给你安慰给你鼓励的我,也许会令你悲伤难过。可是我存在在你永恒的记忆里。你记忆里我是笑着的,那我一定是快乐的。

像是少了什么,又多了什么。

评论
热度(4)
© 思想的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