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阁楼

只要有wifi,哪里都是家。

一亖丗亖一:

The last of us的同人

我要说是个游戏的话总感觉有点委屈它了,就算不怎么打游戏的我也知道游戏做的这么精良真是不太多见。主要是讲在丧失遍地生存艰辛的世界乔尔跟要护送的“货物”小女孩艾利面对众多敌人生存下来并成功护送的故事。

乔尔在丧失爆发的时候失去了自己的女儿,使得他非常不愿意面对与女儿年纪相仿的艾利。而艾利是一个只生活过围栏外都是丧失,城市功能完全瘫痪的世界,然而如此畸形的世界却把她培育成一个人格健全,活泼坚强的女孩子,在和乔尔同行的路上一直在影响着他。

正是因为游戏中是个物资匮乏不去夺取敌人或者抛弃同伴就活不下去的世界,乔尔和艾利之前的互相守护才显得格外珍惜。

【顺便我看的实况是纯黑的,他真的好适合出实况哦,看完这个更喜欢他了><!游戏中的场景超级好看搞的我这个没有P4的也想去玩一把(不是我画的这样,我是不会画才画成这样的【..

【改了个颜色..!比较喜欢这个的就直接编辑过来了...

评论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想的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