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阁楼

只要有wifi,哪里都是家。

肥二思:

年代秀等等唱的侧面太性感了😍😍

然后让我想起峰峰当年唱的侧面😰😰

————————————————
陈伟霆刷着B站,,看见女皇们都在发弹幕说侧面唱的好性感
于是…
拿起手机给李易峰打电话
“峰峰啊,,看我的年代秀没啊?”
“看啦”
“听到我唱侧面了嘛?”
“听到了…”
“怎么样怎么样??”
“不错啊…声音哑哑哒,,挺性感”
“因为正在发烧嘛~~~嗯…不过现在好啦”
“多休息…”
“知道啦~峰峰我特意唱侧面的哦”
“啊?为嘛?”
“因为我看了你以前唱侧面的视频,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作为老公的我决定为你扳回一曲”
“………”
“峰峰里怎么不说话?峰峰?尼易峰”
“嘟嘟嘟……”
“喂??怎么挂啦”


李易峰: 嘲笑我?有病!!!!
 
 
(等等怎么可以辣么帅😘😍) 

评论
热度(50)
© 思想的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