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阁楼

只要有wifi,哪里都是家。

二十七杯酒:

我花了大概6个晚上,每个晚上2小时剪一首三分钟的歌。


光这个一分钟我就剪了两个晚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越长大,能自由支配的时间越宝贵,连干点什么都要算计,算计的过程又在浪费时间。


就像侯世达定律说的:实际做事花费的时间总是要比预期长,即使预期已经考虑了侯世达定律。


据说人对时间的感知将随身体的衰老而变化,孩子每天都在挖掘新鲜,大人经常重复生活,因此孩子总感觉时间比较慢。就好像儿时记忆里总有一个漫长的暑假。




而我现在想要做点新鲜的事情,都要斤斤计较每一分钟。衡量我做什么能够使它更有价值…我也常劝自己不要再写同人了,价值不足。但是…管不住这手啊。如果人生连写文这点乐趣都没有,也太苦了吧。




趁你们的时间还很漫长,学自己喜欢的东西吧,早学早好!让身不由己来得更晚一些。


但是,如果还在学校里学习,当然以学业为重,你得到的不仅是成绩,而是受益终生的学习能力。

评论
热度(164)
© 思想的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