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阁楼

只要有wifi,哪里都是家。

阿玖:

•日常吹爆坤音四子
•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好(⁄ ⁄•⁄ω⁄•⁄ ⁄)
•今天的我也比昨天更喜欢他们一点


为什么喜欢岳岳呢?


大抵是他名字里都带着撩动人心的月光,孤独的人有孤独的灵魂,流浪的人有流浪的躯身,他似乎曾在红尘里翻了个遍,最后站在弯月下,点起的烟雾与银光勾勒出的身形,拼凑出了一个完整的月亮。


他从喧嚣的红尘里走出来,只那一笑,我就仿佛走过了烟火弥漫的人生,但他却还是笑,笑着用手中的烟头烫掉了整个过去,烫掉了那轮弯月和自己,然后岳明辉,他成为了新的月亮。


磕磕绊绊的,遍布沟壑的,极具魅惑与成长,却本身就是温暖光源的崭新月亮。


为什么喜欢木子洋呢?


我从他身上看见明亮的世界。看见深青色的树,看见海边的风,看见摇曳的日光,看见这世间遍布于每个令人舒爽的瞬间,最后看得见一点点繁华和苍凉。


他身上的每一寸都让我想起最好的夏季午后,清风吹过的那只抻懒腰的猫,皮毛柔软而凌乱,细细的眼睛瞄过来,忽然就舔了一下我的手心,然后他笑了,狡黠又温暖,一瞬间便将我融化在路过的风里。


他温柔得不像一只大猫,那些有过的凌厉与锋芒似乎被刻意遗忘在了时光里,过去那些少年锐气全化成了风睡进了他的身体,将他推离了所有的过往。


可风是会醒的,辉煌也是。


为什么喜欢卜凡呢?


我在这令人疲惫的世界一眼望见他。他就站在那里,凶悍的目光扫过来,一头撞进生人勿近的冷漠和霸道里。然而下一秒他就笑了,从一头冰冷的孤狼笑成一只傻乎乎的大狗,故作帅气地呲牙,却怎么也掩盖不住愉悦的尾巴。


世道多艰险,偏你还良善。上天赐予了他震慑人的外表,却忘了给他同样坚硬的心,他凭着尚还年轻的热血冲撞了整个世间,带着一身滚烫的泪与血冲到了世人面前,前途的脏污艰险都被他狂奔的步伐灼烧成荣耀的烙印,我从他的眼睛里看见璀璨的亿万星河,星河后躺着最初翻腾的少年湖泊,缭绕的雾气湮没过心脏和身躯,让他整个人都软乎乎的温暖。


他坚硬的骨骼保护不了他柔软的皮肉和心脏,但他只是傻傻地笑,然后继续流着血向前走去,身后是干涸的红色,也是被踏碎的星辰。


为什么喜欢灵超呢?


他像清晨里最后一滴被遗忘的薄露,沿着最清新泛着茶香的叶子,倏而砸进了整个纷扰的尘世。他没有招惹这世界的任何一粒尘埃,干干净净地睁开眼,一眼望到了人深邃的心底。


他的眼睛里住着最干净的风与海,笑的时候会流淌出明亮的星光,被水覆盖的时候也让人想起遥远的海洋,可他不是只有这种光而已。


他的光芒来自内心深处的澄澈和通亮,短暂的过往让他完整的保持了这种清澈,他本就是上天的爱,而他竟也愿意以同样的力度去爱别人,于世俗而不世俗,他本就是光。


为什么喜欢坤音四子呢?


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他们四个在最迷茫颓败的时候相遇,手掌交握间,有的人敛去了一身烟火伤,有的人泛着鲜红的伤口被同样的鲜红治愈,有的人驱散了所有的雾霭与尘霾,茫茫世间的这一场相遇,意外地缠绕出了另一条着光的路。四个人的戾气和伤痕,四个人的光芒与锐气,奇迹般地融合成一束不知名的暖黄,带着他们往越来越清晰的前方走去。


前方是山,是海,是水火,是未知的浪,


最终也是光。

评论
热度(189)
© 思想的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