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阁楼

只要有wifi,哪里都是家。

“有所有的时间。”

香蕉吞拿可丽饼:


“你们这些普通人啊,都有改变未来的机会。你可以养育孩子,可以写小说,在qing//愿//书上签名,发明新机器,参加鸡尾酒会,竞//xuan//总///tong。你所做的每件事都在影响未来。但不论我怎么做,我都不能。一切都太晚了,无论是对我,还是对未来。我的痕迹已经记录在流动的水波中。没有后果,没有责任。无论我做什么事都没有区别,一点也没有。”




“时间,”我躺在山顶的空地对唐瑟说,“有这么多时间。”


“有所有的时间。”他说。




Geoffrey A. Landis的语言真的太美了。无论读多少遍都喜欢的要命。可他仅有的短篇集已经out of print了!所有的二手都在美村!上次买hobo被我村shui怕了根本不敢买。有没有美村的小伙伴拯救((



评论
热度(3)
© 思想的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