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阁楼

只要有wifi,哪里都是家。

锦锦的颜控:

下面是周巡八分钟的文艺告白表演时间
请把灯光给他,话筒给他
让我们欣赏他的命题演讲
《我爱上关宏峰的一瞬间》
《我爱着他的十五年》
《颓废的我,精英的他》
要死啊,十五年前,戴什么围巾都记得那么清楚,真特么的痴汉了 ,我记得第一次见他时,他戴的紫色围巾,你不是忍着宿醉头疼嘛,这个都记得
好奇世界对还是小周时候的老周做了什么,让他不喝到没有意识,就想哭。

哥哥真撩人,这种不让撩的感觉,最撩人了
无招胜有招 我自岿然不动

除了法医姐姐,赵.啥都不知道.磬诚好多人单箭头哥哥
老板娘崇拜他,小周徒弟崇拜他,弟弟无条件爱他,韩斌是他小天使,周队暗恋十五年,老虎用生命爱他。剧宠了,我也喜欢他,想给他更多更多的宠爱,哥哥啊哥哥你吃老虎就算了,为什么扒拉扒拉两口就不吃了,也不见底,你这是对老虎的不尊重,昨天喂它肉,今天吃它肉,哼,渣竟然不吃完,浪费。
听说吃老虎有一个原因是
这玩意除了哥哥喂它,其他人喂它食物
它傲娇啊 ,不吃,让它挑人,挑人
得了吧,领便当了吧,别学它挑人

评论
热度(34)
© 思想的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