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阁楼

只要有wifi,哪里都是家。

毛毛酱moyi:

炒鸡好吃的生巧和半熟芝士~

好久没吃生巧了,超想念它入口即化的口感~(不要跟我港减肥,我不听我不听)

●先说朵娜贝拉的多口味生巧吧,一盒有4种口味:丝滑牛奶/润脂白巧/宇治抹茶/68%黑可可

每种口味我都试了,真的都很好吃,入口即化!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宇治抹茶口味🍵,不仅是因为我是抹茶控哈,而是它抹茶味真的很浓郁,每一口都带着微苦清香,和生巧搭配在一起甜度适宜,不会腻嘴

●再来是法芙乐生巧,包装会更高大上一些,不过一盒只有两种口味:黑可可/宇治抹茶

同样口感丝滑,入口即化。不过这一盒的宇治抹茶味没有上一盒苦,是带了甜味的,也不错,但我觉得黑可可味更赞,苦苦的很好吃,这个就看个人喜好啦

●最后这个朵娜贝拉的半熟奶酪,答应我一定要尝尝好吗?太TM好吃了,上面半熟芝士层奶香浓郁,顺滑不甜腻,下面蛋糕胚松软可口,入口即化,真的,我觉得它比好吉利半熟芝士好吃,好吉利的太甜了,还是朵娜贝拉的赞,低糖👍🏻加上这么萌的🐼熊猫造型,以后买蛋糕就锁定它家了!

评论
热度(6)
© 思想的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