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阁楼

只要有wifi,哪里都是家。

这些动听的话似乎是在讲GGAD

烈烈:

这是关于“这些动听的话似乎是在讲GGAD”的整理。欢迎补充。

*本来只是浏览名言警句,结果看什么都像在讲GGAD,索性做一个整理方便大家阅读和磕玻璃渣。

*自己理解的格邓情感,可能你不甚认同,欢迎纠错。

*这些句子不仅围绕二者之间的情感,也有对单个的独白。




致GGAD




那时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们深夜饮酒,杯子碰到一起,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北岛




若我遇见你,事隔经年,我将如何致你,以眼泪,以沉默。                                         ――拜伦




年轻时,我们彼此相爱却浑然不知。――叶芝




愿我是你人生最后一个过客,最后一个春天,最后一场雪,最后一次求生的战争。

                                                      ――保尔艾吕雅




世界上最大的折磨也莫过于在爱的同时又带藐视了。                                                      ――毛姆




洛丽塔,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纳博科夫




死亡,就是你加上这个世界,再减去你。

                                                          ――卡尔维诺




遇见是两个人的事情,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                                             ――米兰昆德拉




爱过,又失去爱,总好过从未爱过。

                                  ――欧内斯特米勒尔海明威




你为了一个美丽的未来,放弃了我们温暖的现在。                                                      ――张爱玲




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张爱玲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胡适




我要用尽我的万种风情,让你在将来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内心无法安宁。      ――冯唐




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木心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安东尼




动了真感情的人都会喜怒无常,因付出太多,难免患得患失。                                      ――亦舒




誓言用来拴骚动的心,终就拴住了虚空。山林不向四季起誓,荣枯随缘。海洋不需对沙岸承诺,遇合尽兴。连语言都应该舍弃,你我之间,只有干干净净的缄默,与存在。

                                                 ――简祯《海誓》




我们都有伤疤,内在的或外在的,无论因为什么原因伤在哪个部位,都不会让你和任何人有什么不同。除非你不敢面对,藏起伤口,让那伤在暗地里发脓溃烂,那会让你成为一个病人,而且无论如何假装,都永远正常不了。

                                                  ――《唐顿庄园》




真怀念那时候的单纯,我们明明一无所有,却总是期待未来会光芒万丈。

                             ――《激流:你还记得我吗》




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李白




少年不识愁滋味。                           ――辛弃疾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苏轼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纳兰性德




我永恒的灵魂,注视着你的心,纵然黑夜寂,白昼如焚。                                            ――兰波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不能说爱你,而是想你痛彻心扉,却只能埋在心底。

                                                             ――泰戈尔




我把小小的礼物留给我所爱的人——大的礼物却留给所有的人。                            ――泰戈尔




一个骄傲的人,结果总是在骄傲里毁灭了我。

                                                        ――莎士比亚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莎士比亚




事实是毫无情面的东西,它能够将空言打得粉碎。                                                          ――鲁迅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高适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想的阁楼 | Powered by LOFTER